在硬件研討和清洗 鍵盤 的時分經常的需求拆機,在沒有專業工具免螺絲角鋼或者經歷缺乏的時分,經常回呈現螺絲擰花(也叫滑絲)的狀況呈現,所以今天向大家引見幾個彌補的方法:

  (1)在螺絲批頭上墊點東西比方雙面膠、無紡布等假如真實沒條件的話紙張也能夠這樣能夠加大摩擦力度!

  (2)用少量502膠水注入螺絲孔,然後將螺絲擰進去,等膠水凝固後再用尖嘴鉗將螺絲旋出(只所以不用螺絲刀是怕又招致螺絲滑牙),漫等候要膠水完整硬化才行。(這種操作有難度要當心)

  (3)果螺絲帽外露的狀況,能夠用尖口鉗鉗緊螺絲帽後擰下螺絲。也能夠將螺絲帽剪掉,拆開機殼後再停止處置>>>要專業一點才能夠啊!

  (4)普通 手機 的螺絲是金屬的,機殼是塑料的,擰不下來的時分,能夠用尖烙鐵頭插入螺絲帽中,加熱金屬螺絲使螺絲周圍的塑料受熱凝結,用尖口鉗鉗住,悄悄的拉出來!也能夠用力向下壓螺絲1毫米左右(當心別把機殼搞穿),就能夠處理螺絲松動的問題了

  (5)那麼小的螺絲確實不好弄,我老爸原來修自行車螺絲的辦法,用小電鑽在弄花的螺絲正中打一個不深的孔,然後找一個反絲的絲錐擰進去(一定要反絲絲錐,很難找,要去大的量具刃具店),就能夠擰開了]

  (6)用電鑽反螺絲鑽掉吧。

  (7)把螺絲刀的頭局部在煤氣灶上燒紅,然後疾速頂在那個螺絲上,略等5秒左右,這樣就能夠擰出來了

  (8)用電烙鐵加熱後放在花掉的螺絲頭上時間不要太久,直到能擰動螺絲為止,先能夠找一些廢品練習一下手感,這樣拆最保險

  (9)平口螺絲刀磨出刃,開端擰。。。。

  (10)消融的焊錫掛在焊槍頭上, 將螺絲刀和螺釘對好後,將焊錫點上去,降溫 開擰

  (11)後用鑽頭將鑼帽打掉。應用反絲的原理將剩余的螺絲鑽出(能夠用斷頭螺絲專用鑽頭--斷頭螺絲取出器)

  (12)維修人員用大型號的螺絲刀三下五除二都搞定了,他通知我,螺絲刀的用法應該是由小型號向大型號過度,當然我不是讓你頻繁換螺絲刀,只是開端有過大的容易花,開端用過小的也容易花。大型號螺絲刀只在螺絲曾經花了後才走上舞台。

  (13)用一種很小的尖嘴鉗,活生生給我拔了出來~

  (14)把焊錫用烙鐵燒到滑掉的螺絲上,然後把起子沾上去,待焊錫干後再旋轉。我的螺絲滑絲現像十分嚴重,如此做了幾次才勝利,教師傅通知我說普通狀況下一次就能旋下來了。

  (15)用小刀在螺絲上重復的刻,直到把十字螺絲刻成一字螺絲,然後就能夠拆了,大約需求10幾分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螺絲角鋼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hfsdfghsdf 的頭像
    ghfsdfghsdf

    琉璃

    ghfsdfgh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