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租賃作為中國新興的交通運輸服務業,是滿足人民群台中租車眾個性化出行、商務活動需求和保障重大社會活動的重要交通方式,是綜合運輸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促進汽車租賃業健康發展,是轉變交通運輸發展方式、推進現代交通運輸業發展的重要舉措,對完善綜合運輸體系,轉變道路運輸發展方式,提高車輛、道路、停車場地等社會資源的利用效率,帶動旅游業、汽車工業、金融保險業的發展,提高人民群眾生活質量,都具金門租車有重要的現實意義。桃園機場接送

  隨著中國汽車產業的飛速發展,汽車租賃業在近兩年也日益火爆起來。但法規的不健全、管理的不規範等狀況已成為困擾汽車租賃業發展的一個瓶頸。在2009年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溫家寶總理就明確提到,要加快發展汽車租賃市場,這體現出政府對汽車租賃行業的重視,同時,公務車改革也給汽車租賃帶來機會。2011年4月,交通運台中進口車出租輸部下發了《關於促進汽車租賃業健康發展的通知》,明確提出今後5至1租超跑0年,我國將初步形成龍頭企業引領、經營主體多元、網絡覆蓋全國、經營行為規範、市場秩序良好、服務標准與國際先進水平接軌的汽車租賃服務體系,基本滿足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群眾對汽車租賃業的需求。預計到2015年,中國汽車租賃市場的整體租車規模將達到30萬輛,整體市場規模將超過350億元。

  租車可以更好的減少浪費

  隨著人們消費水平的提高,對高檔消費品有不斷更新的欲望。在歐美人們平均8個月更換一次車型。假如現在花費三十萬元購買一台轎車,因社會經濟發展很快,一年後汽車的性能、外觀改進很多,而價格卻會大幅下降。一年後,如果想換新車型,老車可能15萬元就很難賣出。這意味著,一年中車價損失接近20萬元。但假如租賃一台三十多萬元的車,只需10余萬元。而且,可隨時租用最新車型。從人們經常更換手機的狀況就能預料到幾年後,經常換新車,將是人們的新時尚,也是新新人類的最佳選擇。

  自購車輛使用時隨心所欲,特別是單位公車,私自用車現像較多,造成不必要的浪費,而如果租賃車,一是可根據業務需要隨時調控用車數量;二是用車人知道自己的用車成本,可直接減少不必要的用車,有效地提高員工的成本觀念,給與更多的空間管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租車
    全站熱搜

    ghfsdfgh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