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國堆高機市場,內燃堆高機所占的比例還是蠻高的中古堆高機,今天杭叉分析下,為什麼在堆高機市場上,柴油堆高機占大多數?原因有:

  1、柴油堆高機壓縮比較高,熱效堆高機率高,燃油消中古堆高機耗率相比汽油機低很多(大概在30%),堆高機在燃油經濟性方面具有很大優勢。

  2、柴油燃點低,堆高機比較安全,不易引起火災。

  3、柴油堆高機不需要汽化器和點火裝置,而這兩部分容易產生故障,所以相比之下,故障率低,且柴油機結構簡單,維修簡便。

  4、柴油堆高機排出氣體對環境污染比汽油機小,尤其一氧化碳成分較少,對人體損害小。

  5、柴油堆高機由於工作時氣缸內工作壓力高,故堆高機外形尺寸及重量較大,這些正符合堆高機在整車重量方面的要求。

  6、堆高機柴油堆高機制使用過程中不消耗電力,對電瓶的損耗較小。

  7、對比柴油機和汽油機的特征曲線可知,堆高機汽油機當功率達到最大時,再提高轉速,功率反而會有所降低。而柴油機的公路是隨堆高機轉速的提高而穩定增加。這就使得柴油機這重負荷情況下,具有更好的加速性能。

  8、因為堆高機屬於短途、低速、重負載、高低速度變化大的搬運車輛,而柴油機所具堆高機有的低速、大扭矩、加速平穩的特點,更符合堆高機的使用工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古堆高機
    全站熱搜

    ghfsdfgh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