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顯示屏的安裝也有些小技巧,為了既美觀又能LED跑馬燈工廠夠省錢,我們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安裝方法。今天就來介紹幾種常見的LED顯示屏的室內安裝方法吧。 對於室內LED顯示屏一般采用鑲嵌式、吊裝式、普通掛裝、旋轉支架掛裝、落地式、擺臂式六種安裝方式。

1。鑲嵌式,鑲裝結構是在牆體上開洞,將壁體全部鑲嵌在牆體內,它采用的前面維護,顯示單元板采用強力磁性材料粘貼在框架結構上。要求洞口尺寸與顯示屏外框尺寸相符,並做適當裝修,為便於維修牆體上的洞口必須是貫通的,否則需采用前拆卸機構。嵌入式安裝不適利於屏體的散熱。

2。吊裝式,適用於屏體總重量小於50kg,面積較小的顯示屏,可直接掛在承重牆上。室內承重混凝土頂可采用標准吊件,吊杆長度視現場情況而定。室內鋼梁采用鋼絲繩吊裝,外套與屏體顏色一致鋼管裝飾。

3。普通掛裝,適用於屏體總重量小於50kg的顯示屏,可直接掛在承重牆上,無須留維修空間。

4。旋轉支架掛裝,適用於重量大於50kg,屏體高度和寬度均大於1200mm的顯示屏,必須安裝在承重牆上,因其一般面積較大,拆裝困難,所以通過屏體旋轉解決維修空間。

5。落地式安裝分為固定式和活動式兩種形式。帶LED字幕機租賃滾輪的活動式安裝適用於面積較小,重量較輕的顯示屏。

6。擺臂式安裝主要是為了方便屏體的背面維護和人屏體的散熱。擺臂式安裝需根據屏體的面積、重量等參數設計好框架的結構。擺壁可以設計成活動的,也可以設計成固定的。

7。對於室內LED顯示屏外框通常有三種做法:鋁合金外包、茶色鋁合金、不鏽鋼和扳金一體化。

(1)鋁合金外包不鏽鋼框架,采用拉絲不鏽鋼,美觀、大方。

(2LED看板)茶色鋁合金外框結構簡單,外框顏色接近顯示屏底色。

(3)扳金一體化結構,其顏色為索尼灰,容易被視覺接受。另外在整體結構方面比較緊湊,沒有縫隙。其缺點是對LED顯示屏的面積大小有要求。

LED字幕機工廠過簡單的介紹,希望大家能對室內LED顯示屏的安裝方法有所了解,並從中獲得LED招牌一些關於室內LED顯示屏安裝的技巧和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看板
    全站熱搜

    ghfsdfgh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