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便利店物料架適用較多的一般就是孔背板、木背板和網鋁擠型工作桌背板這三種材質的物料架,經常顧客在挑選物料架時會不知從何下手挑選。今天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這三款物料架的各自特點,方便大家後挑選物料架!

網背板便利店物料架:網背板的物料架是這三款同等配件的物料架裡價位最親民的一款,背板采用網質具有很好的視線通透性!選用統一配色的網背板物料架,側板配置掛鉤等小配件,既能達到和諧統一的美感又能盡可能多的陳列展示產品,也是一輸送機種性價比比較高的選擇!

孔背板便利店物料架:孔背板的物生產線設備料架是這三款物料架中價位中端輸送帶的一款,由於背板是密集的孔洞所以視線通透性沒有網背板的那麼好。但是,所有事物都有兩面性,孔背板的物料架適合陳列一些擺放起來不那麼美觀的參差不齊的物品,因為不會透視出對面的產品所以不會顯得很凌亂。

木背板便利店物料架:木背板的物料架又稱為歐式物料架,厚重的木頭材質賦予了物料架高級的質感,所以也是同等配件的這三款物料架中價位最高的一款。木背物料架板的物料架搭配小資氛圍的便利店裝修風格,輕松地就打造出便利店的都市時尚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鋁擠型工作桌
    全站熱搜

    ghfsdfgh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