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過程中貴重物品如何搬運,一台北搬家公司直都是客戶以及搬家所頭疼的問題,比如鋼琴,書畫,紅木,古玩瓷器,這都是客戶的心肝寶貝,可損壞不得,不能出一點差錯,一旦不小心損壞台北搬家了,後果非常嚴重,物品價值暫且不說,我們肯定會很心疼的!當然,怎樣才能杜絕這類的事情發生呢!這就希望的工作人員要配合默契、做好每一搬運工作,下面就給大家具體講解一下各種貴重物品的搬運指南,希望給能大家帶來幫助:

  一、貴重物品--鋼琴

  鋼琴的結構非常復雜,是一種我們需要細心呵護的樂器!保養不適當或者是搬運方法不正確,很可能會損壞鋼琴,一架鋼琴的重量大約在200公斤左右,搬家的過程要根據箱體團的知識進行作海外搬家業!最好是整個搬運,最好不要插下鋼琴的部件,如果真的需要,必須是專業人員來拆裝!在平地推鋼琴的時候,如果遇到高低不平的路面,切忌不能用力去推!

  二、貴重物品--書畫

  書畫屬於貴重的收藏品!非常有價值!在博物館、圖書館中德書畫,都有專業的人士來管理,存放條件好,都是比較科學的!所以我們在搬家書畫的時候要加倍注意:書畫應該用專用紙將其包起來,或者是用木箱子裝起來,切忌是木箱子!搬運書畫的時候,搬家的工作人員必須帶好手套!注意輕拿輕放,避免顛簸

  三、貴重物品--紅木家具

  紅木家具比較貴重,所以在搬運的時候,不能像搬運其他家具一樣,硬拉硬拽,應該從家具底部,慢慢抬起,切忌,不得用手握住家具的支撐點,很容易就會造成家具的損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ghfsdfgh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