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了解一下槽鋼的定議,槽鋼是截面為凹槽形的長條鋼角鋼材。其規格以腰高(h)*腿寬(b)*腰厚(d)的毫米數表示,如100*48*5。3,表示腰高為100毫米,腿寬為48毫米的槽鋼,腰厚為5。3毫米的槽鋼,或稱10#槽鋼。腰高相同的槽鋼,如有幾種不同的腿寬和腰厚也需在型號右邊加a b c 予以區別,如32a# 32b# 32c#等。

  槽鋼分普通槽鋼和輕型槽鋼。熱軋普通槽鋼的規格為5免螺絲角鋼-40#。經供需雙方協議供應的熱軋變通槽鋼規格為6。5-40#。槽鋼主要用於建築結構、車輛制造和其它工業結構,槽鋼還常常和工字鋼配合使用。

  非標槽鋼 ,以槽鋼的腰高、腿寬、腰厚和每米重量為標准,非標准的槽鋼;主要是為了在不影響安全質量的前提下節省成本,在高、寬、厚上打折扣。例如12#槽鋼每米重量12。059kg,6米為72。354kg,如果一根6米非標12#槽鋼為48kg,那麼我們稱它為下差33。3%(1-48/72。354)。 在我國倉儲架大部分鋼物料架材市場都有銷售非標型材,這個就是我們稱為減尺。例如12#槽鋼6米48kg過磅價為2580元/噸,減尺價為1802元/噸(3500X0。04/0。060042)。從價格上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發現成本真的減少了;最後建議大家盡量不要購買非標免螺絲角鋼的槽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鋼
    全站熱搜

    ghfsdfgh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